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贷款公众号有哪些 2017微信贷款利息多少?

大家都知道,微信贷款其实是有多种产品供大家选择的,所以不同的贷款产品利率及额度也不尽相同。那么,2017年微信贷款公众号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微信贷款公众号的相关信息吧。

微信贷款公众号有哪些?

1、马上贷。马上贷贷款额度为1000-8000元,月息为1.45%,按月还款。提交贷款申请后,最快1分钟完成审批,当天可放款到账,是微信贷款公众号口碑较好的一个,马上贷24小时都可以提交申请,不过借款额度普遍不高。

2017微信贷款公众号
2017微信贷款公众号

2、现金转转。现金转转是一个只有1000元贷款额度的微信贷款公众号,但可以实现秒下款,是2017微信公众号小贷新口子。现金转转申请条件极低,只要有工作就能通过审核。

3、布丁小贷。布丁小贷是一款随借随还的微信公众号小贷新口子,它的贷款额度一般为500-5000元不等,比较适合上班族和个体户使用。贷款期限为30天以内,以日计息,通常为0.08%,算是比较低的了。布丁小贷有区域申请限制,西藏和新疆不能使用。

4、好易借。好易借是一个可以给黑户和白户贷款的2017微信贷款公众号,仅凭芝麻分可以获得500-2000元之间的贷款,有信用卡可以获得3000-50000元之间的贷款。该口子有7天、14天和28天三种贷款期限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