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盛世汇海最新消息:目前已进入检察院起诉阶段

盛世汇海最新消息:继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董事长杨旭被捕、高管落网,涉案金额超过50亿后,盛世汇海案件又有了新进展:杨旭、谢飞等人因涉嫌集资诈骗,目前已进入检察院起诉阶段。下面随小编来看看盛世汇海最新消息吧。

盛世汇海最新消息:

近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杨旭、谢飞等20人集资诈骗案被害人权利义务告知书》显示,犯罪嫌疑人杨旭、谢飞等20人涉嫌集资诈骗罪一案,已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于2017年7月24日报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审查起诉。

2017盛世汇海最新消息
2017盛世汇海最新消息

此前,盛世汇海的理财乱象和案件经过此前被多个电视媒体报道。大概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客户经理:公司转型让客户签新合同,此前P2P的合同并不安全,转了新的智慧出行的合同所有人都是安全的。后又称自己所有宣传的内容都是公司经过培训有严格的课件。

新合同里都是霸王条款,80%都是甲方的责任;公司负责人被警方抓了,原因是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目前项目全部停止运营。涉案金额超过50亿,涉及投资人过万;线下理财门店几乎都已关闭。随后越来越多的受害者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2017年7月12日,北京盛世汇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起被执行人信息显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案号(2017)沪0115执17402号有一盛世汇海执行标的,金额为116.8万元。

杨旭和谢飞分别是盛世汇海对外宣传的董事长和总经理,也是投资者口中盛世汇海的实际控制人。而盛世汇海的股东陈焕、股东兼法人刘金瑞则并未出面并在盛世汇海内部担任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