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微信贷款口子有哪些 微信贷款利息一般多少?

微信公众号是开发者或商家在微信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的全方位沟通、互动平台,形成了一种主流的线上线下微信互动营销方式。那么,2017微信贷款口子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2017微信贷款口子有哪些?

1、现金贷。现金贷是P2P网贷平台信而富联手腾讯手机QQ客户端推出的个人小额短期信贷产品。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2017微信贷款口子
2017微信贷款口子

2、豆豆钱。豆豆钱作为一款随身信用钱包,额度为1000-20000元,用户搜索“豆豆钱”微信公众号,简单填写信息、通过自助授权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快速获得授信及申请提现;该产品更有7天清贷可免息的优惠,还可选择分3、6、9、12期还款,极为方便。

3、秒贷。秒贷可以一站式的解决用户现金借贷以及后续还款的问题,用户一分钟申请,在线审核通过,30-60分钟极速到账。拥有风控经验和数据,采用智能化大数据风控技术,坚持科技驱动金融创新。

4、极速贷。极速贷是一款服务信用卡群体、准信用卡群体的个人信贷及消费金融市场的平台,服务于收入稳定,可支配收入较低的工薪,白领阶层,有稳定生活费和预期收入的大学生群体,通过互联网在线金融服务,提供小额短期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