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迈康美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迈康美信用卡有何优惠?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信用卡只是用来刷卡消费的。其实,除了刷卡消费,信用卡还有免费保险、旅行服务、消费打折等各种增值服务。那么,迈康美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迈康美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迈康美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近日,永益食品旗下的企业品牌【迈康美】与广发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充分整合优势资源,精准定位精英人群,倾力打造了一款品牌主题的【迈康美】联名信用卡。

广发迈康美联名信用卡
广发迈康美联名信用卡

【迈康美】现已入驻东莞市广发银行各大网点,可见广发银行对此次强强联手的高度重视。【迈康美】联名信用卡集消费、金融、产品服务于一体,以象征高贵、光荣的金色为主色调,卡片类别分为“欢乐信用卡”和“车主信用卡”供大家自由选择。持卡人可同时享受广发银行与【迈康美】提供的双重增值服务和优惠,让大家获得与众不同的消费新体验。

“迈康美”信用卡类别及相关优惠如下:欢乐信用卡:在平时购物时可多倍积分换取礼品,专享App,自助渠道,分期优惠;车主信用卡:刷卡加油享受5倍积分或1%返现、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赠送最高保额为15万元的驾驶员意外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