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支付宝会员怎么升级 支付宝会员有什么特权?

支付宝现在已经是手机中的必备软件之一,我们使用它的频率也非常的高。支付宝也有会员等级之分,不同级别的会员,能享受的待遇不一样。那么,2017支付宝会员怎么升级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17支付宝会员怎么升级?

2017支付宝会员怎么升级呢?支付宝会员等级是前不久,支付宝推出的蚂蚁会员服务成长计划,根据用户活跃度的不同,划分为不同的会员等级,等级越高,就能享受到越多的特权和福利,对于重度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

支付宝会员升级技巧
支付宝会员升级技巧

新的蚂蚁金服的支付宝会员等级,不是看你有钱没钱,更加不需要你花钱购买,全看你生活中够不够“勤快”,使用支付宝的各项服务多不多(比如线下付款、打车、充话费、缴水电费、信用卡还款等等)。使用越多活跃度越高,蚂蚁会员等级也就越高。

简单来说,提升支付宝会员等级,主要看你使用的活跃度,经常使用支付宝中的各项服务,则可以有效提升会员等级。值得一提的是,用户每获得1个蚂蚁积分(通过支付宝线下付款、打车、充话费、缴水电费等可获得不同积分),同时也获得1个蚂蚁活跃度点数,积分消耗活跃点数也不会减少。

支付宝会员有什么特权?

黄金会员的特权:黄金会员尊享徽章,生日特权,线下支付笔笔抽奖,虾米vip30天以及其他特权需要6500积分。铂金会员的特权:铂金会员尊享徽章,生日特权,线下支付笔笔抽奖,虾米vip60天以及其他特权需要8500积分。钻石会员的特权:钻石会员尊享徽章,生日特权,线下支付笔笔抽奖,客服优先接入,虾米vip90天,余额宝收益翻倍以及其他特权。

小编提醒:每月1号更新蚂蚁会员等级,等级由截止上月末的活跃度排名确定,不需要用蚂蚁积分兑换。在全部支付宝账户(含未激活会员的账户)中,活跃度排名在前10万名的为钻石会员,排名在前1000万名为铂金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