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一克拉钻石价格 一克拉钻戒大概多少钱

现代社会,人们对爱情的信物有了更高要求。或许父辈因为资金问题尚无法购买钻戒送予爱人,但是到了这一辈,钻戒已经成了爱情路上必备信物。小到30分钻戒,大到6克拉钻戒应有尽有。再谈到价格问题时,大家普遍关注的是一克拉钻戒价格。那么,一克拉钻戒大概多少钱?

一克拉钻戒价格
一克拉钻戒价格

一克拉钻戒价格

钻石头价格的影响因素主要是4C标准。除质量外,还有颜色,净度,切工。有的一克拉钻戒价格大概就是2万元左右,有的则达到了20多万元。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差距,就是因为后三者的影响。

而通常一枚普通的一克拉钻戒价格大致在5万左右。其实钻戒的价格,并不只是钻石来决定,比如说钻戒的品牌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些国际大牌的钻戒价格高达几万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

一克拉钻石价格计算公式

钻石价格计算公式:钻石价格=报表价格*100*钻石重量*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先找出报表上要计算的钻石重量栏位《颜色Color(直栏)》跟《净度(横栏)》的单价*100再乘上重量*汇率即可得出价格。

钱换不来爱情,但一克拉钻戒价格可以换来一种爱的见证。如今,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去商场买批量化定制钻戒,而是开始个人定制钻戒。上刻上两个人的姓名,或是唯有两人知道的爱情蜜语,一副戒指就这么变得独一无二起来。若是在为爱人买戒指时能做到如此用心,想必一定能感动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