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 凤凰金融提现收费吗?

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的投资理财平台,目前有凤保宝、凤溢盈、凤锐通三款定期理财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8%-13%。那么,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下面就来简单了解下吧。

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

凤凰金融理财可靠吗?凤凰金融是凤凰卫视集团旗下智能金融平台,该平台目前可投资的理财产品有“凤保宝”、“凤溢盈”、“凤锐通”这三款,平台收益率在8%~13%左右,投资期限有3~12个月不等,用户投资的产品到期后,可将收益和本金提现出来。

凤凰金融提现收费吗
凤凰金融提现收费吗

2014年8月22日,凤凰金融在北京注册成立;2014年12月2日,凤凰金融正式上线运营。截至2017年2月22日止,凤凰金融平台累计总交易额突破355亿元,用户数超过341万,累计为用户赚取的收益超过17亿元。

凤凰金融正常运营时间长达3年;天眼评级为A;在70家P2P平台中排名12;综合利率为6.43%;期限范围为1~12月以上。投资者普遍反应凤凰金融收益率偏低,但是风险系数是保证的非常不错。

凤凰金融提现收费吗?

小编所知,凤凰金融在以前是要收取0.27%的提现手续费的,但是从2016年6月8日起,就是免手续费提现的了,但是还是会收取一定的提现服务费。

用户的每笔提现,联动支付将收取2元提现服务费,不过从2016年5月份开始,凤凰金融每个月提供一次免除2元提现服务费的福利,在用户每月首次提现金额到账后1-3个工作日会向资金托管账户充入2元返款。

凤凰金融提现要多久?

申请提现的时间不同,提现到账时间也不相同,一般以17:30为分水岭:1、17:30之前申请提现,当天到账。2、17:30之后申请提现,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处理申请,根据不同银行的处理速度,申请提现资金一般会在1~2个工作日内到账(如遇双休日或法定节假日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