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新手怎么理财 2017新手理财方式有哪些?

身边总有朋友每个月是月光的,也有懂得去投资理财的,相信有很多朋友想投资理财,就是迈不出第一步,总觉得自己没有好运气,其实理财靠的是方法和对理财的认识。那么,2017新手理财方式有哪些呢?

2017新手理财方式有哪些?

1、千万不要去碰高风险产品。一般对于一些没有一点经验的新手来说,选择稳健的理财产品最合适。小编建议理财小白千万不要迷恋高收益、高风险的理财产品,等积累一些积蓄和理财知识,就可以选择规定受益的产品,或者是选择安全平台的p2p理财,在进行p2p理财时一定要摸清楚平台的安全等。

新手理财方式有哪些
新手理财方式有哪些

2、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无论是选择银行理财还是p2p理财,都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平台,每个理财平台的理财产品都有所不同,一些是做长期产品、一些侧是短期产品。还是那句话在选择投资前,必须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理财平台或产品,这样慢慢的累积手头的资金就开始增值。

3、要学习投资理财知识。你应该有听过一些只会跟风、盲目的去投资,不独立思考到最后蒙受损失的人,所以说理财知识对于投资人是非常的重要,在实战中怎么可能没有理论常识。如今,p2p、基金等理财产品众多,学会判断风险和选择合适的产品非常重要,这样才能让财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