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银灵通卡是什么卡 2017工银灵通卡有年费吗?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是国有商业银行,也是中国四大银行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群,是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那么,工银灵通卡是什么卡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工银灵通卡是什么卡?

工银灵通卡是什么卡呢?据悉,工银灵通卡是工行在全面整合电子银行服务基础上推出的银行卡,它是一张功能全面升级、增强型的多功能银行卡,可提供个人结算、电子银行、投资理财以及各种日常便利服务。

工银灵通卡有年费吗
工银灵通卡有年费吗

工银灵通卡不仅可以办理活期存款,更可以直接存入各种存期的定期存款,支取时凭卡办理,摆脱保存定期存单的不便。在币种上,不仅可以直接向工银灵通卡中存入美元,也可以存入港币、英镑、欧元、加拿大元、日元等外币。当然,存款期限上,可以选择活期,也可以是各种期限的定期。

可使用工银灵通卡在自动柜员机、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上办理各类业务,享受24小时无限制的自主服务。在申领工银灵通卡时,可同时申请开通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也可随后凭身份证件和卡到我行网点办理注册。注册网上银行还可以选择成为个人客户证书用户,享受更为安全和全面的网上银行服务。

工银灵通卡有年费吗?

工银灵通卡是借记卡,所以工银灵通卡年费10元,刷卡消费不能免年费,信用卡才有免年费。如果你的工银灵通卡存款日平均不足300,每季度要收取3元小额费。工银灵通卡个别卡除外,如公司代发工资批量开卡,可以免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