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用卡垫付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垫付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垫付是信用卡用户无法在当月无法还清全部款项,又想全额还款以获取免息或者积分。或者用户无力偿还款项,以每月支付垫还手续费等方式来延迟还款时间。那么,信用卡垫付手续费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垫付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垫付手续费是多少呢?据悉,信用卡持有人向代还款者支付手续费(代还款金额的1%-3%),银行认定信用卡实用者已经全额还款并又全额消费。免息并寄出下期账单。由于按照银行规定,信用卡不能延迟一天还款。否则算预期,收取滞纳金和利息。

信用卡垫付手续费
信用卡垫付手续费

也不能只还利息,必须还最低还款额,否则也算逾期,并不断有银行人员电话催收。当信用卡使用者在短期内无法还最低还款额,或者能还最低还款额,但是不想信用卡垫还支付高额利息的时候,一般就会选择信用卡垫还。

信用卡垫付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代还款虽然解决了信用卡用户的燃眉之急,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信用卡代还款机构代还款以后,在刷卡的时候没有刷出代还的款项,就要求客户用现金返还,当然有风险承担能力的客户及时筹措还是可以还上的,但是风险承担能力较差的用户就要谨慎使用信用卡代还款服务,以防给自己带来不便。

另外市场上有一些不法商贩,假借信用卡代还款的知名,用低廉的服务价格吸引商户到他们那边进行代还款或者刷卡,盗取信用卡资料信息,伪造信用卡进行非法套现。所以在选择机构的时候要选择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