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保险理财靠谱吗 2017保险理财收益怎么样?

理财的基础就是存储一定的金额,为将来做打算,但是保险也是理财重要的一部分,一般称为投资型保险,主要是帮助我们进行风险管理和投资。那么,保险理财靠谱吗,2017保险理财收益怎么样呢?

保险理财收益怎么样
保险理财收益怎么样

人的一生充满生老病死,这是自然的规律谁也不能逃避,所以保险就是一分人生最大的保障,保险也算是理财重要的一部分,主要是帮助我们进行管理和投资,也叫做投资型保险,一般投资型保险分为:万能险、分红型和投连险三种。

保险理财靠谱吗?

保险理财靠谱吗?1、万能险。万能保险是一款寿险,万能险主要起到保障的功能,万能险除了传统的寿险还给予生命保障之外还可以享受保险公司建立的的户内投资活动,有专业的理财师、投资专家,来负债调动和投资决策,在保障投资人的享有账户余额和本金的前提下,可以借助理财专家来进行运作的理财方式。

2、分红险。参保人可以享受公司的经营成果,每年都可以有权获得保险公司基础上的红利分配,也就是说分红的意思。我们都知道分红险是较为常见的险种,但是很多公司往往就不能达到承诺的收益,所以这点千万要注意,要分清楚预期收入和实际收益的概念。

3、投连险。投连险又称投资连结保险,其实真正的叫法是变额寿险。最大的特点就是保险金和现金价值可以变动,投连险也算是一种比较新型的寿先产品,最要是集与保障和投资。参保人在期间发现意外事故,就可以获得保险公司支付的保障金,投资方面就保险公司用参保人的保费进行投资,获取利益。投连险比以上两种保险的风险都要大,投连险在投资方面主要是投资基金、股票、债券等等,不叫适合能够承担高风险和追求高利率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