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不押车贷款安全吗 不押车贷款利息是多少?

目前有些机构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不过不需要抵押车辆,只要押证就可以了,门槛很低,不过利息相对会很高。那么,2017不押车贷款安全吗?小编下面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2017不押车贷款安全吗?

2017不押车贷款安全吗?不押车贷款是贷款公司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产品,对于抵押者来说,是不必担心车子会影响出行的;在贷款机构眼中,由于车不在手,不是很有安全感,因此需要在车子上安装GPS以便随时掌控车子的使用情况。

不押车贷款利息
不押车贷款利息

这种抵押方式在传统抵押车辆方式的基础上,常常会抬高利率价格,弥补安全感的流失。以某车贷为例,抵押车辆和押手续不押车的月管理费率分别为3.5%和5%,一次性收费均为2%,假设贷款5万元,半年后还款,前者资金成本共计11500元,后者却足足多了2800元,为14300元。

据了解,汽车抵押贷款金融机构是不收取利息的,但是会按月收取管理费,事实上就是变相的利息,各家对管理费率的规定有所不同,不过,不押车贷款的管理费相比押车贷款的管理费要高出不少。以某金融机构的汽车贷款业务为例,其规定押车的月管理费率为2.98%,而不押车的月管理费率是4%。

小编提醒:

从目前来看,银行不接受汽车抵押贷款,因为车子损耗大、贬值快。所以,需要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只能找当地正规贷款公司操作,不过找贷款公司办理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记住:没有拿到贷款资金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