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沃尔沃S90T8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处获悉了其今年的部分新车规划。我们得知沃尔沃S90T8版本车型已经于今年6月正式在大庆工厂下线。那么,沃尔沃S90T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沃尔沃S90T8的相关信息吧。

沃尔沃S90T8什么时候上市?

沃尔沃S90T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沃尔沃S90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将于8月投产,并与9月正式上市。新车后座老板位的设计也是新车最大的亮点。此外,沃尔沃S90T8车型已于今年6月份投产,S90/S90长轴距版则计划于今年11月投产。

沃尔沃S90T8多少钱
沃尔沃S90T8多少钱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外观与T4/T5车型一致,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格外引人注目。外观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反而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充满商务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整体风格十分简洁,大尺寸的中控屏则增强了其科技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T8车型的电子换挡杆采用了水晶档杆,这与XC90上的设计如出一辙。

动力部分,沃尔沃S90T8搭载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加+机械增压)+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1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