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2017牡丹卡能透支多少钱?

经常和中国银行打交道的你一定知道,工商银行有一种卡片的名称叫做牡丹卡。据小编了解,牡丹卡是工行银行卡的统称。那么,工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工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工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其实这个问题不管是从哪方面,都可以做出很肯定的回答,牡丹卡是信用卡。是工商银行发行的,而且其种类繁多,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爱购信用卡、牡丹白金信用卡等,根据侧重面不同,信用卡的功能也不尽相同。

牡丹卡能透支多少钱
牡丹卡能透支多少钱

工行牡丹卡应用领域逐渐渗透到商贸、旅游、餐饮、娱乐、交通、电信、医疗、教育、证券、税务等社会经济活动的各个方面。牡丹卡代发工资、代收公用事业费、代发职工养老金等业务在全国范围内普遍开展,并获得了社会各界有关方面的广泛欢迎。

牡丹卡能透支多少钱?

持卡人遇有牡丹信用卡帐户存款余额暂时不足时,工商银行可为其提供短期信用借款服务,允许其少量、短期透支。牡丹金卡透支限额为5千元,普通卡透支限额为1千元,透支期限最长为60天。

牡丹卡按是否具有消费信用功能分为贷记卡、准贷记卡、借记卡三类产品。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又分为主卡和副卡。按信用额度不同分为金卡和普通卡。按是否联名(认同)分为联名(认同)卡和非联名(认同)卡。按是否带有持卡人彩色照片分为彩照卡与非彩照卡。

工行牡丹国际信用卡,具有双账户,人民币账户和外币账户,目前外币账户有美元和港币两种。在国内消费以人民币结算,在境外可在2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多万家VISA或MasterCard商户消费或ATM上取现,在境外使用以外币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