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预售价格是多少?

小米公司4月份才刚发布小米6,估计还有很多喜欢的人都还没有抢到小米6,然后现在就已经有人在网上曝出小米7的渲染视频。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小米7预售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7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开售。小米7机身方面该机使用了玻璃材质,当然也有陶瓷版本,可以看到,这部手机也继续使用了后置双摄,其为双1400万像素的组合,支持多倍数码变焦以及光学变焦,支持4K视频录制。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在设计上可能会延续小米6的金属中框+双面极光玻璃的风格设计,正面显示屏采用了全面屏幕达到97%的屏占比仅在屏幕上方中央留个小孔给前置摄像头空个位置,屏幕大小在6寸左右搭配2K+1080P。

背面将取代了之前的2.5D曲面玻璃改为3D,配置上搭载骁龙处理器845,运存在6GB/8GB+存储空间64GB/128GB(前者为标配版,后者为高配版)支持新技术虹膜与虚拟键解锁。看到这个小米7的爆料,很多人都可能不相信,这节奏也太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