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如何快速成为人生赢家?

不管是千元投资还是万元投资,都应该找到一个适合的创业项目。那么,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一万元说多不多,但是也不少了,可以用来投资理财,也可以拿来做生意。把一万元放在余额宝一个月的收益大概是三十多元;对于做生意,接下来就去一览成本在一万元以内的创业好项目。

1万元创业项目
1万元创业项目

1万元创业项目一:

粥吧是目前市场上新兴的餐饮类别,由于其经营形式十分灵活。目前该项目在南方地区,尤其广东一带具有较好的投资空间。北方地区由于饮食习惯,暂时不具备投资条件。该项目初始投资较低,但需要一定量的流动资金。而且该项目属于微利创业项目,投资者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创业贷款,同时可享受3年的免息优惠。

1万元创业项目二:

关于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如果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不错,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

1万元创业项目三:

个性化产品对消费者的诱惑力是巨大的,为了一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商品,消费者往往愿意付出几倍的代价。影像的材料成本一般都只有几元钱甚至几毛钱,毛利率超过70%。特别是水晶影像产品,利润基本在150%左右,可以说是一个本小利大的行业。

1万元创业项目四:

一些企业为了拓宽市场份额,减少费用支出,在销售方式上推出代理制。所以说到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如果你有条件,不妨和这些企业合作开办一家代销店。代销店投资少、风险小,一般在确定营业场所之后,企业只向你收取一定的押金,再无其它大的投资。

1万元创业项目五:

全套洗牙设备价格不到5000元,适合小本投资的创业者。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的保健也越来越重视,所以开间专门美白护理牙齿洗牙店大有市场。需要注意的是,洗牙属于医疗范畴,开店除了办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以外,还要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1万元创业项目六:

这是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2-5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1万元创业项目七:

目前市场上刚刚出现的个性婚庆报刊有“结婚喜报”和“婚庆杂志”。以“结婚喜报”为例,这是一份由新郎自己“DIY主编”的结婚报纸:铜版纸双面彩印的喜报头版头条刊登的就是他们结婚的喜讯,不仅有婚礼简介、爱情宣言、恋爱故事,还有父母嘱托、亲友祝福等,再配上结婚照、生活照,着实令新娘或亲朋好友惊喜不已。

1万元创业项目八: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钱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

要多做宣传,选择更有吸引力的玩具,进行优惠活动等。首先要想办法让家长租得放心。像消毒问题,要在店内摆放看得见的消毒设备。再有,一般的家长可能有这样一个顾虑,就是怕损坏玩具。为了避免类似物品损坏的纠纷,店主应尽量选取较耐用的玩具,并制订好玩具损坏赔偿制度,避免引起纠纷,让客户放心租赁是必须考虑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