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人身保险哪种好 和人寿保险有什么区别

买人身保险哪种好呢?小编咨询了专业的保险代理人,总结了一下几条经验:首先,买人身保险,最好先以家庭为单位做出良好的保险规划,优先给家庭的经济支柱进行投保。然后再考虑稍微弱势一点的群体,老人和孩子进行投保,该是不错的方案,因为家庭的经济支柱是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投保时首先考虑的,是他们的人身安全。

人身保险哪种好
人身保险哪种好

人身保险哪种好

大家需要清楚的是,买人身保险的主要目的是为获得保障,在遇到灾难的时候可以尽可能的将损失降到最小,进而最低限度的影响生活的质量。所以大家要明白,无论是买人身保险,还是其他类型的保险产品,保障是第一,发财是第二。因此小编建议,购买人身保险时要优先选择保障型产品。等到家庭的所有人都有了足够的保障后,当然可以考虑理财型产品了。

买人身保险哪种好?最后要说的一点,也就是结合实际的问题了。毕竟每个家庭的经济状况不同,因此购买人身保险时要记得量力而行。在不影响家庭正常生活的前提下,选择适合自己的人身保险产品,这才是最好的选择。

了解了以上的购买原则后,想必大家心里已经清楚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人身保险产品了。这里小编根据多年的经验,要提醒大家,如今市面上人身保险产品鱼目混杂,大家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首先,一定要选择大公司的产品,因为大型保险公司信誉好,知名度高,售后服务做的也完善,更能很好的保障投保人的利益。

人生保险和人寿保险有什么区别

人寿保险是属于人身保险中的一种,人身保险包括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和健康保险三部分,人寿保险又可以分为生存保险、死亡保险和两全保险。

1.人身保险是以人的身体及其部分为保险标的,包括人身意外险,人寿保险等。

2.人寿保险是以人的生命为保险标的的保险类别,它是从属于人身保险的。包括生存保险,死亡保险还有生存死亡两全保险。

3.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中最基本的险种,是以被保险人在一定期间内死亡或生存为给付条件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