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一万元如何理财 一万元怎么理财利息最高?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少人手中的闲置资金是越来越多,手上有一万元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当你手上一万块钱怎么样去增值。那么,一万元怎么理财利息最高呢?

一万元怎么理财利息最高?

一万元怎么理财利息最高呢?10000元投资余额宝一年收益4%的话就是400元,如果花大力气研究股票与互联网高息平台,把一年综合收益提高到20%的话就是2000元。其中大概会有1700的差异。实话说稍微把精力多花到工作上赚回来的远远比一年1700要多得多。进行投资,也包括身体投资、感情投资,知识投资。

2017一万元如何理财
2017一万元如何理财

此外,把这1万元花费在学习上,用读书,考证,出游经历等等方法提升自己,未尝也不是一种对自己的投资。特别是在本金较少,收益很低的情况下,浪费精力去做投资真的是一件非常不理智的事情。如果这些精力用在学习上,个人会成长得很快。这一万元获得的收益是无形的,他可以让你在今后的理财道路上少走弯路。

一万元怎么理财利息最高,小编认为投资理财产品可以获得暂时的收益,大并不能使理财收益最大化,真正的收益最大化应当是投资自己。通过投资理财,了解自己的投资性格,找到方向并深入学习,提高自己的判断力,学会分辨诈骗陷阱,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