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实用提额方法讲解

有些人会好奇自己的花呗额度是3000,有些人是5000,也有8000和10000等,为什么每个人的花呗额度不同呢?主要是因为每个人的消费水平和还款信用等因素不同,导致额度不同。所以很多人都会回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下面来为大家讲述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的方法。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的额度

蚂蚁花呗和芝麻信用分一样,在最初推出的时候,是没有看到现在会如此繁华的。所以大伙会看到这样一个现象,早期开通花呗的人,额度往往比较低,后来开通花呗的,同样的信用分,额度却比较不错。

这种情况是因为蚂蚁微贷(也就是花呗消费贷款的提供方)在花呗推出的初期到现在,使用了不同的信用评估方式所导致的。另外,在刚推出花呗的时候,蚂蚁微贷给花呗提供的额度上限很低,只有6000。而如今,花呗的上限已经被提升到三万元,在其之后推出的产品借呗更是有5万元的额度上限。

我们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对如何能提高蚂蚁花呗就有了清晰认识。如果你的蚂蚁花呗额度很低,就请将其关闭了吧。过几天再开通,你就能发现你的额度已经翻番了。

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1.选择花呗默认支付,只要能用花呗支付的消费全部用花呗支付,争取每月消费总额度的60%以上,这样每月都会提升额度。

2.将钱搬家到余额宝,余额宝真的是个不错的东西,钱放在银行利息少的可怜,放在余额宝比存银行多了十几倍,关键是还可以随存随取。那咱们何不把流动资产都搬家到余额宝呢,再将花呗还款,信用卡还款都设置为余额宝自动还款。这样大大有利于提高花呗。

3.调高支付宝安全等级,把支付宝安全等级开通,级别调到最高。花呗涉及支付问题,如果你的账户安全等级不够,可能也会阻碍蚂蚁花呗的开通和使用。

4.零存整取余额宝,存一千元以上进余额宝,每天都存,越多越好,额度将每天增加,放三到五天以后再使用。存钱到余额宝以后去天猫买点小东西,可以尝试用余额宝分期购买,三到五天后必出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