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信融财富贷款怎么样 信融财富借款费用有哪些?

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信融财富平台,公司创办于2012年3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那么,信融财富贷款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信融财富贷款怎么样?

信融财富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金融创新型企业。在信融财富您可以:投资理财,帮助他人的同时获得远高于银行利息的丰厚回报;申请融资,获得资金支持。

信融财富贷款费用
信融财富贷款费用

信融财富贷款怎么样呢?信融通过为投资人提供低风险、收益率适中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信融通过为融资方高效解决资金需求,帮助其改善生产和生活。

信融的交易平台主要面向广大网友和中小微企业。用户可以发布借款来满足个人的资金需要;也可以把自己的闲余资金通过各种网络支付平台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在获得良好的资金回报率的同时帮助他人。

信融财富借款费用:

据了解,信融财富规定的借款费用包括利息(按借款期限不同年利率在15.6%-16.8%之间,具体看个人资质)、融资服务费0.5%/月、风险准备金(本金的1%)。融资服务费与风险准备金在筹款成功后一次性扣除,利息在每个月还款时还给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