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昆仑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昆仑玉手镯价格和图片一览

昆仑玉不仅质地细腻且结构均匀,通常呈白色至蜡白色调,油性好透明度较高的昆仑玉手镯近年来很受市场欢迎。昆仑玉手镯价格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昆仑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

昆仑玉手镯价值分析:

如今昆仑玉市场不断的升温,自然昆仑玉价格也在不断在的飙升。而在昆仑玉所有的器件中,最能体现玉器价格走势的就是昆仑玉手镯价格,这主要是因为昆仑玉镯子对用料是非常考究的。

昆仑玉手镯市场价格
昆仑玉手镯市场价格

白色带翠色的昆仑玉料是很少见的,所有这种玉料的昆仑玉手镯价格是很昂贵的。根据昆仑玉质地不同,昆仑玉手镯价格也是有很大差异的。成色和品相好的上等昆仑玉手镯价格一般都是上万的价位。

昆仑玉手镯价格是多少?

昆仑玉手镯价格是多少呢?昆仑玉手镯价格可大致分为三个档次:玉质白润细腻及镯型条形大方,且含石花水线星点的,是为上等的昆仑玉手镯,一般这种昆仑玉手镯价格在30000元到50000元之间的价位。其次就是玉质白润而细腻度却欠佳,但镯型形制大方,且可见少量的石花水线星点。

那么这种昆仑玉手镯就要比上等的逊色些,这种昆仑玉手镯价格一般在15000元到28000元之间的价位;玉质白润而略呈浅灰或浅糖色且有少量石花星点,可见明显的水线或颗粒状团状结构,那么这种昆仑玉手镯价格在8500元到15000元之间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