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e贷通贷款怎么申请 e贷通一般给多少额度?

e贷通作为交通银行的热销产品,很多人都会选择办理它,但是至于e贷通一般给多少额度,很多消费者可能还不是很了解。那么,e贷通贷款怎么申请,e贷通一般给多少额度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e贷通贷款怎么申请
e贷通贷款怎么申请

e贷通贷款申请步骤:1、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贷款资料;2、银行对借款人的担保、信用、收入等情况进行调查审批;3、审批通过后,银行与借款人、担保人签订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等手续;4、借款人根据自身资金需求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自助放款;5、借款人按时足额还款。

e贷通一般给多少额度?

e贷通一般给多少额度呢?e贷通无担保授信额度有三个不同档次类型,不同的类型会有不同的贷款额度。一、100万贷款额度。公积金联名卡客户且同时为交行达标沃德财富及以上客户(即在该行金融资产季日均大于50万(含)的个人客户),最高给予100万元的贷款额度。

二、50万贷款额度。公积金联名卡客户且同时为交行达标交银理财客户(即在交行金融资产季日均大于5万(含)的个人客户),最高给予50万元无担保授信额度,即贷款额度。三、10万贷款额度。仅为公积金联名卡客户,最高给予10万元无担保授信额度,即贷款额度。同时,客户提款金额不超过可用额度,最低不低于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