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贷款黑户是什么意思 2017年黑户如何申请贷款?

随着个人征信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重视个人征信的人逐渐增多,其中最为苦恼的莫过于贷款黑户,因为他们申请贷款几乎只有一个结果:被拒贷。那么,贷款黑户是什么意思呢?小编来给大家普及一下。

贷款黑户是什么意思?

贷款黑户是什么意思呢?通常是指借贷人因为个人信用糟糕而被银行列入黑名单,不能再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借贷人。我们知道,银行黑户通过银行,是不能办理到贷款的。而银行黑户想办贷款的话,往往只能通过部分贷款公司以及民间借贷的方法获得。

黑户如何申请贷款
黑户如何申请贷款

网上有很多声称花钱就能消除不良征信的中介机构,但实则这种方式是不可信的,因为征信不是谁想改就能改,包括央行征信中心,除非你的信息有异常(比如遭遇被贷款、个人信息被盗用等)才会主动修改。

黑户如何申请贷款?

1、找贷款公司。直接去银行办贷款是无门了,但可以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贷款公司可能会有一定的途径为你获得一定的资金,不过,相应的你可能需要付出较高的贷款费用;

2、民间借贷。民间借贷对个人的信用几乎是没有什么要求的。因此,上了银行黑户,找民间借贷也是可以获得资金的。民间借贷费用高低都有,这具体就要看你在哪里借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