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房子可以二次贷款吗 房子二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住房抵押贷款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贷款方式,但是对于已经办理过抵押贷款的房子来说,还可以进行二次贷款吗,相信很多朋友都不太清楚。那么,房子可以二次贷款吗,房子二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房子二次贷款条件
房子二次贷款条件

其实说到住房抵押贷款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住房二次抵押贷款就是将已经抵押过一次的住房拿来再次办理抵押贷款。下面就来看看房子可以二次贷款吗和房子二次贷款条件以及相关信息。

房子可以二次贷款吗?

房子可以二次贷款吗?据了解,房子是可以二次贷款的。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直接在原贷款行办理,不过必须已经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一定期限,且信用记录良好;第二、找正规担保公司垫资结清贷款,然后办理解除抵押手续,再用该房屋作抵押办理贷款。

房子二次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房子二次贷款条件如下:1、用于办理二次抵押的房屋必须是现房;2、该房产抵押登记已办妥,且办理银行是房屋的抵押权人;3、房屋已办理保险,且保险单正本由银行执管。

4、该房产具有可二次抵押额度房子贷款的余额小于现在房价的七成;5、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收入稳定信用良好;6、该房产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

房子二次贷款额度是多少?

房屋价值以房屋的原购买价和二次抵押时的评估价相比较,取两者中的低者。以住房抵押的二次贷款抵押率较高不超过70%;以商业用房抵押的二次贷款抵押率较高不超过50%。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贷款额度=房产价值*抵押率-原贷款的本金余额。

小编我举个例子,你的房产购买的时候是150万,现在评估价是300万,但是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你的房产价值是按150万算的。抵押率是贷款机构会根据实际情况而确定的,不过个人房产二次抵押的话抵押率不超过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