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怎样提高消费贷款成功率 最新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那么,怎样提高消费贷款成功率呢?我们来看看。

怎样提高消费贷款成功率?

1、确定好贷款额度。申请个人消费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情况、收入情况确定出合理的贷款额度,切忌一味地追求高额度贷款。而且,贷款额度也并非你想的“想贷多少就能贷多少”,贷款机构会根据你的工作性质、负债、信用等重要因素进行衡量。

最新消费贷款利率
最新消费贷款利率

2、提供合适的抵押物。如果你想顺利的获得高额贷款,最好能提供贷款机构认可的抵押物作担保。从目前来看,抵押贷款是贷款机构最为青睐的贷款方式,因为有了抵押物贷款机构需要承担的信贷风险就降低了。因此,如果你名下有住房、汽车等就不要藏着掖着的了。

3、提供第三方担保。如果借款人资质较差,贷款很有可能“泡汤”,这时若有抵押物“救场”,还有一线希望,但是没有抵押物该怎么办呢?不妨提供第三方担保。有了第三方担保保驾护航后,消费贷款申请也将很轻松。据说找房金所办理贷款挺靠谱的,不过通过房金所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更靠谱。

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当前的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是:(1)短期贷款:六个月(含)贷款是5.6%;六个月至一年(含)贷款是6%。(2)中长期贷款:一至三年(含)贷款是6.15%;三至五年(含)贷款是6.4%;五年以上贷款是6.55%。个人消费类贷款利率普遍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