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凯翼x5什么时候上市 凯翼x5上市价格是多少?

小编了解到了国产紧凑型SUV凯翼X5量产版车型的最新申报信息,国产紧凑型SUV凯翼X5量产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采用此前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而是和奇瑞瑞虎5的设计非常相似。那么,凯翼x5什么时候上市呢?

凯翼x5什么时候上市?

凯翼目前拥有两款在售SUV车型:凯翼X3(小型)和V3(紧凑型)。旗下首款众包车型—凯翼X5概念车于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那么,凯翼x5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最快也会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售价或为8万元。

凯翼x5上市时间
凯翼x5上市时间

凯翼X5量产版的前脸基本沿用了奇瑞瑞虎5的设计风格,但其更换了凯翼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并且相比瑞虎5,新车LED日间行车灯下方还取消了雾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6/1841/1740mm,轴距为2610mm,与瑞虎5车型完全一致。

新车尾部同样沿用了瑞虎5的造型,但相比瑞虎5,其尾灯组之间新增了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并且镀铬饰条上方还提供了黑色涂装可选,看上去效果十分别致。同时,这款车部分车型还提供全景天窗。细节上的不同是唯一可以区分凯翼X5和瑞虎5的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