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黄江二手车是真的吗 买黄江二手车要交税吗?

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而在东莞黄江,二手车也越来越受欢迎。而且,越来越多的在黄江买二手车买车交易,这令很多人想不明白。那么,黄江二手车是真的吗,买黄江二手车要交税吗?

黄江二手车是真的吗?

黄江二手车是真的吗?黄江二手车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而东莞黄江镇更是全国知名的二手车活跃市场,黄江根据其地理优势的特点,经常会从国外空运回各种豪车,在黄江进行着免税车的交易。这些所谓的“黄江二手车”多数是来自中东、德国、美国等国家,而车型集中在80万以上豪华车型。随着二手车交易越来越庞大的同时,在黄江二手车交易的过程中,各种骗局也随之产生。

买黄江二手车要交税吗
买黄江二手车要交税吗

骗定金类。黄江二手车在网上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先打款的都是骗子,网上的车行全是卖照片的。”黄江确实存在着这样一批人,用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卖车,一辆全新路虎9.8万,一辆13年Q7售价7.3,甚至于有的骗子做公司网站用以蒙蔽客户。在防骗的过程中,顾客要擦亮眼睛,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升级改装类。这是黄江二手车的回头车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多数出现在05-09年车型上,黑心车商通过修改大灯和前脸等方式给车更换一个新的年龄,多数用来欺骗不是很懂车的顾客。

改表翻新类。黄江的二手车是按车龄计算价格的,不过有的客人会挑剔车的公里数,这就出现了骗局四的情况,改变翻新,通过修改公里数,给客户看到一个满意的行驶公里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