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企业支付宝税率是多少 企业支付宝如何避税?

开个网店也确实不容易,不仅要考虑到运营、盈利等相关问题,更要想办法去避税,做账麻烦,报税不会,这就产生了一系列问题。那么,企业支付宝要交税吗,企业支付宝如何避税呢?

企业支付宝税率是多少
企业支付宝税率是多少

企业支付宝是以公司相关信息注册的,公司类型的支付宝账户一定要有公司银行账户与之匹配。账户i注册后,账户类型是不能修改。下面就来看看企业支付宝税收文明吧。

企业支付宝要交税吗?

据小编了解,企业支付宝是要交税的,企业使用支付宝收款,企业的税率不变,因为使用支付宝收款,只是收款方式发生变化,对于税率等没有任何变化。

企业支付宝如何避税?

企业支付宝如何避税呢?1、转账。企业支付宝跟普通支付宝一样,都有转账的功能,那么当你的金额大于0.01时就可以提现,这时,你可以转到自己的私人支付宝账号或者银行卡上(并不是提现,提现是提现到对公银行账号哦)。

2、购物。如果你的朋友有私人淘宝店铺,你可以购买某产品,然后通过进入你的朋友账号,然后再转到你的账号,这样算是比较安全的,但比较麻烦。

说明:所有的款项,最好不要进入对公银行账号,一旦有资金进入就要做账,报税,没有报税会怎么样呢?税务局第一次会催你补报,如果一直没有报,那么罚款通知单就下来了,当然,淘宝目前没有完全接入对公,断了转账的功能,商家麻烦事就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