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平安安鑫保一年多少钱 平安安鑫保保障哪些风险?

平安安鑫保保障计划,是长期重疾保障产品,提供45种重疾保障,期满返还已交保费,身故也有保障。那么,平安安鑫保一年多少钱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平安安鑫保一年多少钱?

平安安鑫保两全保险主要提供身故保障,平安附加安鑫保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障45种疾病,提前给付1倍基本保额。平安安鑫保是长期险,不能保障至终身,保障期限灵活,投保人可以选择保到60、70还是80岁。在满期时,中国平安会返还主附险全部已交保费。

平安安鑫保多少钱
平安安鑫保多少钱

平安安鑫保一年要多少钱呢?因为产品还未上市,所以无从得知安鑫保费率表,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案例了解保费。如果30岁的王先生为自己投保“安鑫保”保险产品计划,基本保额15万元,保至70周岁,交费期间20年。

那么,王先生一年要交3840元。可享受保障有:重疾保障:45种重疾保障涵盖大部分高发重疾,15万重疾金解决大病治疗的燃眉之急。身价保障:15万身价保障,万一发生风险,可以保证家庭的基本生活水平。满期返还:健康生存至70周岁满期,可以把所交的保费7.68万领出,补充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