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什么银行贷款利率最低 银行贷款利率一览

银行不仅可以存钱,也可以贷款,而各大银行消费贷款利率是大家所关心的。那么,2017年什么银行贷款利息最低,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吧。

2017什么银行贷款利息最低?

2017什么银行贷款利息最低呢?中国工商银行贷款利率。根据半年报告显示,中国工商银行客户贷款总额为10.3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8%,然后公司类贷款占总额的6.69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11%,最后工行个人消费贷款占总额的2.8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64%。收益率是13家银行中最便宜的,所以消费贷款利率相对也最低。

2017银行贷款利率
2017银行贷款利率

中国农业银行贷款利率。根据中国农业银行半年报告显示,农业银行业务客户贷款总金额为7.56万亿,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6.01%,其中公司类贷款平均余额为4.9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22%;然后个人贷款平均余额2.2万亿,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6.02%。

中国银行贷款利率。通过中国银行半年报告可以知道,中国银行人民币业务客户贷款余额为5.75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23%,其中公司贷款3.7万亿,平均收益率6.49%,个人贷款余额1.9万亿,收益率5.67%。

中国建设银行贷款利率。中国建设银行半年报告指出,所有客户贷款的总额为8.89万亿,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5.83%,其中,公司贷款平均余额为5.58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14%,个人贷款平均总额为2.56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