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唐国通宝价格是多少 唐国通宝值得收藏吗?

通宝为古代货币的一种。春秋战国时期,随着商品经济发展,使在流通中要分割和鉴定成色的金属称量货币逐步不适应,而被金属铸币所取代,古钱币的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也越来越高。那么,唐国通宝价格是多少呢?

唐国通宝价值介绍:

唐国通宝中国古代钱币之一。铸造于李璟交泰元年七月,钱面文有真书、篆书、隶书等体。其中有真、篆体配对铸造的唐国通宝,是中国最早的对钱。钱背多光素无文,也有背面铸有星纹的。唐国通宝尚有隶书体的小铁钱传世。“唐国通宝”为国号钱。

唐国通宝值多少钱
唐国通宝值多少钱

唐国通宝”钱中的佼佼者,也不多见。这几种“唐国通宝”篆书钱,应仔细辨认,否则,很可能把它们当成普通品,而不觉其珍稀。如今唐国通宝也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唐国通宝价格是多少?

唐国通宝价格是多少呢?五代十国南唐“唐国通宝”当价格:46500元,五代十国·南唐唐国通宝小平价格:26300元,五代十国南唐“唐国通宝”篆价格:17700元,五代十国“汉通宝”背巨星价格:38900元。

五代十国南唐“唐国通宝”篆价格:51700元,五代十国南唐“唐国通宝”篆价格:15400元,南唐唐国通宝篆书折十小样价格:24600元,五代·南唐唐国通宝篆书折十价格:13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