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vivox9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有外界猜测,vivo周一要推出的是一款全新配色的vivoX9。也有说法是vivo会推出一款改款机型,命名vivoX9S。那么,vivox9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vivox9s的相关信息吧。

vivox9s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vivo推出了前置2000W像素双摄自拍手机vivoX9。那么,vivox9s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vivo官微又曝光了一款vivo新机,继续主打美颜拍照,下周一正式亮相,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vivox9s上市时间
vivox9s上市时间

另外,vivo在早上发布了一段全新视频,@倪妮的同时还表示下周一准时与大家见面。这不禁让人猜测,难道vivo要推出新机?在视频中,倪妮收到礼物之后惊喜不止,还不时摆Pose自拍,可以看得出来倪妮对这个礼物爱不释手,而这件礼物应该就是下周一跟大家见面的产品。

至于这款产品的真实身份,目前有两个猜测。其中一种猜测是,这款产品可能是vivoX9的新配色版本。因为配备来了针对女性用户设计的颜色,所以深受倪妮的喜爱。而在此前,X9系列上除香槟金、玫瑰金之外还推出了星空灰、磨砂黑、NBA定制版、活力蓝、夏日蓝等七个版本六种不同配色,但唯独缺少针对女性市场的颜色。

vivox9s什么时候上市
vivox9s价格是多少

另外,结合倪妮总是拿着新机自拍来看,该产品依然主打自拍,这似乎也证实了它是vivoX系列升级款的说法,毕竟X9就因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拍照体验极高。当然,除了自拍功能强大之外,这款产品的主相机可能也有一定调整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