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哪个借钱软件容易通过 2017微粒贷借钱多久到账?

市面上的借款软件很多,很多小伙伴手头紧的时候会选择借款软件进行借款,下款速度是不少小伙伴都关心的问题。那么,哪个借钱软件容易通过,微粒贷借钱多久到账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哪个借钱软件容易通过?

1、支付宝借呗。支付宝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微粒贷借钱多久到账
微粒贷借钱多久到账

2、微粒贷。“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微粒贷”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5块钱。

3、财付通app现金贷。qq旗下财付通当天借款,当天还清,无需手续费、无需利息。借款第二天起,三日内还款可免息、不免手续费。借款第四天起,开始计息,目前按0.06%/天。

微粒贷借钱多久到账?

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最快1分钟内到账。首次借款部分用户需进行电话审核,电话审核通过后资金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请以收款卡银行到账通知为准。借款成功后,您从次日起就可以还清该笔借款,实际借款天数最短1天,您也只需支付1天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