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小生意做什么赚钱 哪些小生意投资小利润高?

小生意简单来说就是投资小,能够为你带来一笔收入的经商行为。别看生意小,对于一些失业的人而言,也是有可能成为你事业成功的重要一步。那么,2017小生意做什么赚钱呢?我们来看看。

2017小生意做什么赚钱?

首先是废弃塑料再生。废旧塑料经过加工,还会拥有比较好的性能,可以满足注塑等技术要求,一般塑料制品的生产都可以应用得上。搞一个废弃塑料再生厂,投资一般不需要太高,就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利润。

2017小生意创业项目
2017小生意创业项目

2017小生意做什么赚钱呢?洗车店也是不错选择。据小编了解,洗车店的设备一小时用电量不高,一方水所需的成本在4毛钱左右,一方水大概可以清洗20辆车。如果做得好,一个月正常可以净赚8000元,一般你可以在6个月时间内收回成本。

第三、外语培训。如今,外语培训学校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无论是白领还是学龄前儿童,大多数人都会接受外语培训。据小编了解,雅思托福的老师工资非常高,正常是8千起,月薪基本在1万以上,所以可以想象外语培训是有多赚钱了。

第四、开面馆。根据相关的调查显示,面馆在餐饮行业中,是非常赚钱的一个小生意,投资不会太高,但能够带来的利润却是不小,而且面馆容易打理,一般不用请太多服务员。当然,这个行业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你要想赚得比别人多,就得有自己的特色,不然容易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