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本田h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hrv预售价格是多少?

广汽本田旗下有多款SUV车型且在市场上也是很热销的产品。广汽本田为了丰富自己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的产品线,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本田hrv。那么,本田hrv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本田hrv什么时候上市?

本田hrv代表了本田对全新一代小型SUV的定义,融合了轿车的运动性,越野车的韧性、空间和实用性。使得本田HR-V给用户提供更优越的驾驶体验。那么,本田hrv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价格预估8万元。

本田hrv上市时间
本田hrv上市时间

新款本田hrv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定位于小型SUV车型。老款车型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可选,而新款车型将其中的拉力红车漆切换为杰德同款的绚晶红,绚光蓝车漆切换为新思域同款的炫动蓝。

新车将提供全新的黑白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撞色效果也显得内饰看起来非常时尚。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换挡拨片、双区空调等。

本田hrv动力上,新车搭载1.5L汽油及1.6T柴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而1.6T柴油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