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公司买房可以贷款吗 贷款买房首付是多少?

随着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政策上做了一个很大的调整,中小型企业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了,不过它们的资金不足,所以企业买房贷款就成了一种选择。那么,公司买房可以贷款吗,贷款买房首付是多少呢?

公司买房可以贷款吗?

公司买房可以贷款吗?可以的。公司买房不管买什么房子都视为商业用房,是可以贷款的,贷款的额度一般在房价款的50%,但利率要上幅10%;不过外资公司在国内只能买一套房子。

公司买房可以贷款吗
公司买房可以贷款吗

企业买房贷款和普通的购房者差不多,条件如下:1、公章和法人章,签订合同,2、订合同的时候开始办理贷款,企业麻烦点,可能要提供流水或者其他的证明企业运营状况况的文件,这个贷款你可以找业务比较熟的银行办理,3、订完合同大约最晚20天-1个月左右就可以放款了。

贷款买房首付是多少?

一般来说,买房贷款首付必须自己支付10%、20%有的甚至可以是30%,是不可以贷款的。不过有道是活人怎么能叫尿憋死呢?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例如:小编想买房子开公司,可是手里的启动资金比较拮据,连首付都付不起,他很是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