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路虎Landy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预计是多少?

路虎公司是世界上生产四驱车的公司之一,也是著名的英国品牌。据悉,路虎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SUV,新车有望命名为Landy。那么,路虎Landy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路虎Landy什么时候上市?

路虎Landy上市后将与宝马X1和奥迪Q3想竞争。路虎还是非常强势的,出了大牌之外还有这许多核心技术。那么,路虎Landy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预计售价仅在25万左右。

路虎Landy上市时间
路虎Landy上市时间

新车以外观野性十足,路况随意,大空间,大视野等优点来夺取消费者的芳心,不是一般的SUV所能媲美的。平直的设计线条,棱角分明,整个车身的设计崇尚功能至上,因而完全没有多余的、复杂的装饰和设计。

路虎Landy并没有采用4门设计,只配备了两个车门,当然了,新车的身材也不再是那么的宽大,短小精悍,小女子开起来也更加协调,车尾背着个备胎也显示出它随时做好了越野的准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2.0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和一款8速的变速箱。相信这样的动力绝对能满足消费者们的需求了。而如果上市后售价真的定在25万,相信许多网友们会青睐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