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正规小额贷款有哪些 正规小额贷款利息是多少?

目前小额手机贷款APP非常火爆,但是,小额手机贷款APP行业也是骗子盛行之地,不少朋友在使用手机贷款APP时受骗。那么,2017年正规小额贷款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正规小额贷款有哪些?

1、马上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是全国首家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主要为国内居民提供个人消费金融服务。马上消费金融旗下产品中有马上贷和马上钱包,马上贷最高额度5万,利息比较低,靠谱安全,属于比较热门的人气产品。

正规小额贷款
正规小额贷款

2、工行融e借。作为工商银行大招牌下的产品,工行融e借在正规小额贷款排行中自然是绝对的优质产品。工行融e借的贷款额度在600-80万元之间,算是额度相当不错的手机贷款口子,一般额度有4万元左右,主要根据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征信情况以及还款记录来决定,征信越好的用户额度也就越高。

3、捷信。正规小额贷款有哪些呢?据悉,捷信贷款旗下小额贷款产品非常多,都是非常正规的小贷,在正规小额贷款排行中都非常有名。其中商品贷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类,针对的商品主要包括手机、家电、摩托车、电动车、电脑及时尚消费品等。消费现金贷分为交叉现金贷、捷现贷和捷信福袋。

4、工行逸贷。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当然都是非常正规的,在2017正规小额贷款排行中也都会是前列。目前,工行逸贷是非常受欢迎的小额贷款,工行逸贷的利率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