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顺丰金融理财怎么样 顺丰金融理财收益率是多少?

“无互联不金融”,随着顺丰身上的互联网印记愈来愈多,金融业务也不出意外地成为它布局的重点。一向行事低调的顺丰金融日前因为一款被质疑为对赌产品的“爆款”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那么,顺丰金融理财怎么样,顺丰金融理财收益率是多少呢?

顺丰金融理财怎么样?

顺丰金融平台推出一款名为“丰腾-SFD”系列的理财产品引发市场关注。不过,在广受质疑之后,目前,这款产品在顺丰金融App上已经查找不到。对此,顺丰金融客服人员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因为该款产品售罄,受限于页面,App端只能展示部分售罄产品。

顺丰金融理财怎么样
顺丰金融理财怎么样

据悉,截至6月6日,该系列产品共吸收资金900万元,成为爆款。根据这款产品此前在App上的信息显示,这款产品的期限为3个月,1000元起投资,预期收益率在4%-15%之间,以“定向委托投资”方式,委托给“深圳市顺诚乐丰保理有限公司”进行投资。

该产品对标的是沪深300指数涨跌幅,收益率的计算方法是:当沪深300指数上涨15%时,年化收益率最高,为15%;当沪深300指数下跌10%时,年化收益率为10%;当沪深300指数涨跌幅在4%以内,或上涨15%以上,或下跌10%以上时,该产品的收益率均为4%。

这种期权性质的理财产品,不应该把它称为是对赌性质的理财产品。在产品设计上不存在问题,因为它是所谓的场外期权,跟交易所之间可以签订协议。该产品是预期收益型,并非一种绝对收益,在现在央行大资管的监管框架之下,这款产品的年化收益4%-15%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