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保时捷majun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卡宴和Macan的成功,让保时捷尝到了SUV产品的甜头,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正在研发旗下第三款SUV车型,据了解,第三款SUV将命名为majun。那么,保时捷majun什么时候上市呢?

保时捷majun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或被定名为“Majun”,同时该车还将与奥迪Q4同平台打造。那么,保时捷maju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保时捷majun预计会在明年中旬正式上市开售,预计定价可能低于40万元。

保时捷majun上市
保时捷majun上市

Majun结合了Cayenne和Macan的设计风格,圆润的造型加上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很有保时捷SUV车型家族的风格。车身侧窗线条同样与Macan较为相似。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Majun除搭载传统燃油发动机之外,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保时捷这款SUV将与奥迪Q4同平台打造。整车设计采用了与保时捷现有两款SUV相同的轿跑风格设计,前脸设计与Macan近乎相同,只是在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等细节之处加以调整。当然这只是媒体猜想,未来新车会采用什么样的设计,我们还需等待测试车型亮相。

这款新车看起来是非常的时尚大气,整辆车也是处处充满个性的气息。能够给人不同的感觉。该车的轮毅也是十分的漂亮,随着消费者对SUV的喜爱与热捧,更入门级的豪华品牌SUV需求也随之提升,但5年以后市场是否变冷或者有更多的其他品牌入门级车型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