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哪种理财产品最好 4大高收益理财值得一看

俗话说的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当然现在人们的理财意识也不断的提高,选择理财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但是现在的理财产品五花八门的,而且收益率还不算很好,让很多人就望而却步。那么,2017哪种理财产品最好呢,下面就来看看几大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2017哪种理财产品最好?

余额宝。余额宝是最方便的理财方式之一,最近以来余额宝收益率一直维持在4%以上,虽然说余额宝收益没有回升到往期最高,但是有专家介绍说,未来余额宝收益还会上涨。2017哪种理财产品最好呢?还有在5月27号余额宝宣布从27号后余额宝存放金额从之前的100元降到25万元,其实这样也并不影响什么,毕竟余额宝收益率是在上升的趋势。

高收益理财产品
高收益理财产品

银行定期存款。定期存款是比较安全的理财方式,不同银行的存款收益率有这比较大的差异,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银行整存整取,应为整存整取比零存整取、整存零取的利率要高一些。还有就是定期存款的收益很低,风险也很低,可是可以随时支取,可能会损失一部分的利息。

银行理财。2017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表现的还是不错,基本收益保持在4%以上,比起去年一整年的收益率不乐观、银行理财产品下滑,2017年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如果你想要高点收益的理财就可以选择封闭式的,这种理财方式是不可以提前赎回和转让,如果是开放式理财收益相对来说就第一些,至于选择哪种理财方式就取决于个人了。

保险理财。保险理财分为三类:分红险、万能险和投连险,收益依次递增。万能和投连两种保险的收益可以达到5%甚至更高。一般来说分红险和万能险是有基本收益的,投资红险和万能险不会出现亏损的情况,当时投连险是有比较大的风险,需要自己承担。另外,保险理财的周期是比较漫长的,而且还不能提前赎回。小编觉得保险理财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