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人身保险有哪几种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

人身健康保险是指保险公司通过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那么,2017年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呢?我们来具体的看看吧。

人身保险有哪几种?

人身保险中的传统保险:人寿保险。生存险:约定期满时,被保险人存活时才能给付;若在保险期间内死亡,则保险公司不负给付责任。死亡险: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死亡的,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可分为定期险与终身险。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

两全险:是生存险和定期死亡险的组合,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死亡时,可以领取死亡保险金;若在满期时仍生存,则可以领取生存保险金(或称满期金)。年金保险:特色为保险金是一连串的定期给付,通常是为了保障老年生活而投保。

伤害保险:即意外险,包括意外医疗险。健康保险:是对因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医疗险:分为实际实付型和定额给付型。包括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另外还有新型保险。是指目前推出的具有投资功能的保险。包括分红保险,投连保险,万能保险。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

一年期健康险作为健康险的一种,大都为消费性产品,为投保人提供短期健康保障。成年男女作为家庭支柱,在挑选此类保险时需关注的侧重点有所不同。成年男性往往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在购买此类保险时要将保额做足,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障。

人身保险一年多少钱呢?考虑到目前重疾平均治疗费用一般都在10万元左右,因此成年男性在购买此类保险时,重疾保障金额至少要在10万元以上。成年女性在购买一年期健康险时,需格外关注女性特殊疾病,如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女性原位癌、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等,若所投保的产品包含这些常见疾病则更为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