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这四种养殖项目利润较高

现在的农村与过去想比已有了很大改变,交通的便利以及网络的发展,使得农村也可以成为投资的地方,而且越来越多的农民也开始自己创业。那么,2017年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首先小编认为养肉鸽可以考虑。据悉,一对种鸽的繁殖能力还是不错的,一年下来大概有14~16只。而如今市场上肉鸽的价格一只大概为20到25元,养一对种鸽你一年收入便可以达到400元。据了解,你养殖一对种鸽的需要大概120元这样,简单的算一算一对种鸽便让你赚到280元。

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

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呢?小编认为养羊也是不错选择。羊价虽然价格一直在跌,很多人可能会说你现在养羊不是等于做亏本买卖吗。但小编觉得,由于羊价一直在跌,很所以很多人已经放弃了养殖羊,市场上的羊便会大量减少。而今年羊价是有可能上涨的,所以养羊说不定可以让你大赚一笔。

养香猪应该收益也不错。去年猪价可以说非常的高了,而如今养猪的人也很多,今年养猪很多人都认为会亏本,但养殖香猪却不一定。因为香猪小巧可爱,有些人选择它作为宠物,当然也有很多人会用来食用。据小编了解,现在的市场上被当成宠物的香猪最高可以卖到在800元一只,食用的小香猪也能卖到300元一只。

在农村养殖什么最赚钱呢?养兔或许会让你赚一笔。养兔可以说是投资非常小、但是利润较高的养殖项目了,而在农村也非常适合养殖。如果你养10多只兔子,一年下来,你就会拥有一个大型的兔场。当然小编要提醒的是,饲养兔子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不然你可能会损失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