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

端午节很快到来,而而有些公司会准备员工福利。那么,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午日节、五月节、龙舟节、浴兰节等。是流行于中国以及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在介绍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之前,先去看看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

自2008年起端午节被列为国家法定节假日。不管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人们最关注的2017端午节放假安排为5月28日-30日(星期二,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假期,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
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

端午节起源于中国,最初为祛病防疫的节日,吴越之地春秋之前有在农历五月初五以龙舟竞渡形式举行部落图腾祭祀的习俗;后因诗人屈原抱石自投汨罗江身死,又成为华人纪念屈原的传统节日;部分地区也有纪念伍子胥、曹娥等说法。

这就是2017年端午节放假的时间安排,至于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首先要看你公司有没有端午公司福利。计划发端午公司福利的若不知道应该发什么好,可以参考下面介绍的。

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

2017端午节员工福利:购物卡,几家超市/商场/京东淘宝任选;生活用品“米油纸巾”等;时令高档水果礼盒;零食礼包,三只松鼠、百草味之类的;西餐厅充值卡;养生保健美容场馆的充值卡;电影院/游乐场/主题公园的充值卡等;员工及家属过节礼金(100元-500元不等)。

在选购端午福利礼品时需要考虑三个要点:要实用实惠、精致的元素不可少、既有创意又有新意。关于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实用很重要,如果端午公司福利是一些没什么用的东西,也只能闲置着浪费。虽然员工对端午福利礼品的期望并不高,但年年发粽子,也会审美疲劳,所以能有新意就更好了。

以上就是端午公司福利什么好的相关介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公司没有发端午公司福利也是正常的,所以不要看到别人公司有福利,而你公司没有就吐槽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