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共享篮球押金是多少 共享篮球怎么收费?

在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共享经济又出现了新的项目。近日,小编发现篮球场边出现了“共享篮球”。那么,共享篮球押金是多少,共享篮球怎么收费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共享篮球怎么收费?

共享篮球怎么收费呢?费用上面,一个共享篮球只需要25元的押金,玩耍半个小时仅花费1.5元。作为“新共享”的成员之一,“猪了个球”的共享概念主要是通过电子储球柜落地来实现。

共享篮球怎么收费
共享篮球怎么收费

大方向和共享单车一样,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扫码取球,储球柜拥有控制柜门、锁定和计费等功能。扫描二维码后,在公众号内可以进行租球、还球以及租球过程中随时开启柜门等操作。

这个共享篮球柜里面放着8个篮球,柜子上面印着取球的二维码,旁边还有篮球打气筒。为了保证租球人能够按照规定还球,柜子上方安放了一个摄像头,租还球的时候都需要进行录像操作。

运营共享篮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共享篮球柜在嘉兴的试用效果很好,他们很快会布局更多的城市,其中以一线城市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