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 如何避免提现手续费?

对于2017年央行推行出新政策,对于银行卡信用卡新规实施后,很多人都转用支付宝及微信提现了,而去年对于支付宝及微信提现收费也做出相应的调整了。那么,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如何避免微信提现手续费呢?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

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那么,微信提现收费标准是多少呢?收费方案: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
微信提现收费标准

个人用户的微信零钱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注:1、同身份证账户共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2、理财通资金赎回至银行卡不受影响,不收取手续费。

如何避免微信提现手续费?

1、利用理财通里面的理财渠道,我们可以把零钱里面的钱购买基金和零钱理财,不让资金闲置,还能赚取收益,当然你到时候赎回的钱也只能到了零钱里面。

2、通过微信支付把零钱里面的钱花出去,比如你平常交个话费,在外边吃饭的时候也用微信付款,绕过提现这个途径。你也可以通过微信里面的转账功能去给朋友结算,也可以通过微信红包的方式,不过微信红包有限制,适合小额转账,大额的一般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