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投资开店什么项目好 投资开店要注意什么?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当下的服务已经远远满足不了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需求带来的就是更多的赚钱机会。那么,2017投资开店什么项目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投资开店什么项目好?

1、汽车美容店。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据专家估算,一部价值10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到4000元以上。

投资开店什么项目好
投资开店什么项目好

2、儿童摄影店。投资开店什么项目好呢?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

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9-10万元。据悉,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

3、皮鞋美容店。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恢复原有的光彩。

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小编提醒:自己开始创业,才能体会到老板的辛苦。起初的激情不能代表以后的疲劳,沮丧,压力和委屈。但是,第一年就能够挣到钱的事情毕竟不容易,所以一定要有长远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