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白手起家创业点子

有很多人有创业的想法,却因为没有资金而放弃,实际上白手起家也是可以的。那么,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李嘉诚是白手起家的成功典范,白手起家指没有任何经济实力支持,靠着双手进行创业,最后获得成功的果实。接下来就向大家详细介绍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网上开店。网上创业、网上购物已经不是新鲜的事情,开网店的人群比例也在增加,无论网店店主有多少,对于缺少创业资金又有创业想法的人来讲,在网上开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种简便、实惠的创业模式还将在继续延续下去,要想成功就要创新和持之以恒。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

无水洗车。说到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现在的有车族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开始做起了汽车装饰等的工作,但无水洗车已经成了一种新的工作,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将是一个大有发展前途的行业。

绿色干洗店。新一代的绿色干洗店彻底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和一台普通洗衣机即可。

个人理财顾问。生育高峰期的一代人未来十年内还需要学会理财,社会保障进行私有化,理财顾问的增长将会超过政府估计的45.7%。关于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据估计,布什政府每年将在此方面投资540亿美元;只要这笔资金的一小部分,理财咨询行业在未来十年内都会有很大的利润空间,也是创业的不错选择。

教育商机。人们对知识的渴求不再局限于学校的内容,在职场上竞争激烈,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到课外充电培训,学电脑、学英语、学专业技能、学企业管理等等培训类蕴藏了很大的商机,现在的幼儿教育,中考高考等等的培训机构也是越来越多的,人们对知识的追求和重视,让你们越来越看到教育的商机。

以上就是白手起家做什么生意好的相关介绍,实际上,有很多百万富翁都是白手起家的,即使一开始没有足够的资金创业,但是他们没想过放弃。白手起家最主要的就是要有毅力,然后寻找货源、寻找资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