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一万元创业好项目一览

不管是千元投资还是万元投资,都应该找到一个适合的创业项目。那么,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一万元说多不多,但是也不少了,可以用来投资理财,也可以拿来做生意。把一万元放在余额宝一个月的收益大概是三十多元;对于做生意,接下来就去一览成本在一万元以内的创业好项目。

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

粥吧。粥吧是目前市场上新兴的餐饮类别,由于其经营形式十分灵活。目前该项目在南方地区,尤其广东一带具有较好的投资空间。北方地区由于饮食习惯,暂时不具备投资条件。该项目初始投资较低,但需要一定量的流动资金。而且该项目属于微利创业项目,投资者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创业贷款,同时可享受3年的免息优惠。

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
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

特色小吃部。关于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如果你在厨房里的表现很不错,不妨在闹市区开办一家有特色的小吃部。只雇用一名服务员,加上房租、置办炊具,所需流动资金和其他费用,投资可以控制在万元以下。你的小吃部以经营家常饭菜为主,经营方式为早餐、快餐,经营品种以地方特色饭菜为主,注重粗粮细作。

DIY个性化数码影像。个性化产品对消费者的诱惑力是巨大的,为了一件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商品,消费者往往愿意付出几倍的代价。影像的材料成本一般都只有几元钱甚至几毛钱,毛利率超过70%。特别是水晶影像产品,利润基本在150%左右,可以说是一个本小利大的行业。

代销店。一些企业为了拓宽市场份额,减少费用支出,在销售方式上推出代理制。所以说到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如果你有条件,不妨和这些企业合作开办一家代销店。代销店投资少、风险小,一般在确定营业场所之后,企业只向你收取一定的押金,再无其它大的投资。

美白护理洗牙店。全套洗牙设备价格不到5000元,适合小本投资的创业者。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的保健也越来越重视,所以开间专门美白护理牙齿洗牙店大有市场。需要注意的是,洗牙属于医疗范畴,开店除了办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以外,还要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以上就是一万元创业做什么好的相关介绍,一万元虽然不是很多,但是我们可以利用一万元进行“钱生钱”,让它变得更多,所以不要以为现在物价高,一万元用处就不多了,实际上一万元用处多着,就看你要怎么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