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17年洗车行业挣钱吗 未来的洗车行业前景如何?

随着汽车的销量的上升,伴随而来的就是汽车服务行业的迅速发展,,与这个行业相关的洗车行业也是非常不错的方向。那么,2017年洗车行业挣钱吗?我们来看看吧。

2017年洗车行业挣钱吗?

2017年洗车行业挣钱吗?有车一族的人都知道,车子都是需要定期的去清洗的,十几二十块钱就能够把爱车从里到外的清洗一遍,价格很实惠,一般要花半小时左右。因此对于一些无车一族的人来说,认为洗车行是不赚钱的,因为收费太低,需要的人力还多,就算一天不停歇的给人家洗车,也赚不了什么钱。

洗车行业挣钱吗
洗车行业挣钱吗

其实大家现在要知道的是,洗车服务也只是汽车美容店招揽生意、固定客源的一种重要手段。通过专业、快速的洗车服务来给每一位顾客留下好印象,只是为了给汽车用品、保养、施工服务等做信任基础,这些才是洗车行业赚钱的地方。

汽车清洗是汽车美容的前奏,伴随着汽车美容业应运而生,纯属服务业;投资小,不需流动资金,无风险,技术难度不高易操作。清洗一辆车仅需10-20分钟就可完成,成本1元左右/辆,收费5-20元/辆(根据车辆的不同档次而定),每天可清洗30-50辆,效益可观,而且市场广阔持久。

如今市场上对洗车行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拥有车子的人越来越多,关于汽车其他用品也就有了更大的市场,汽车美容行相对也就不断的增长,要是想赚钱的话就必须要从简单的洗车开始,虽然看似是赔本买卖,但是却能够赢得好的口碑。